Saturday, September 22, 2007

我烂命一条
走在路上
影子在地上

像我的慌张
黏在脚下
抓著我不放

我不懂
我不是这样
我不该这样

额头流下的汗
又流进眼眶


为什么要给我一颗跳动的心脏

却忘了给我飞翔的翅膀
我活在这多无聊的地方
多么想要流浪

为什么要给我一颗跳动的心脏
又把我丢在这寂寞战场
这世界有多大我就有多彷徨
有没有一点希望
让我去


把我的灵魂
装进纸箱
寄送到

那云端的光
会不会是
希望的形状

每一
来了又走了
匆忙的太阳
感觉自己蒸发

慢慢从这个世界上

涯海角
让我去






这世界只限于我的想象力那么大
张开我的双手
闯出一个我要的未来

0 sketches:

Post a Comment

speak your mind